山花🗻🌸

双皮奶,镇魂女孩

一个小透明对杨洋可能出演老叶的几句心里话

第一次 可能有格式错误
个人挺喜欢杨洋 长得帅气 蛮正能量一个小伙子 演技也慢慢进步
但是在喜欢杨洋之前我还是一个超级大叶吹
下面几句心里话 还是希望羊毛和叶粉和睦相处
一开始听到全职要真人化 其实我是拒绝的 可能我是叶吹 所以觉得老叶是我心中独一无二的 有人能把老叶演好固然很棒 但是我心中的老叶还是活在二次元全职里的神 对于三次元的明星们 讲真我真没有觉得很适合演老叶的 都差那么一点 如果杨洋出演老叶 个人认为其实他并不是很适合老叶这个角色 就说老叶气质长相 慵懒 痞帅 有点小贱 心脏 半个猥琐流 杨洋就是那种很正气 很精致 一本正经的那种帅哥 两个人气质不是很搭 但是并不否认杨洋 因为杨洋的确也出演过并且成功演绎了很多IP人物(超喜欢肖奈) 就我个人观点 杨洋可能更适合雪峰或者小周?怎么说呢 很期待 但是也没有正式公开 一切都等待关宣 希望无论是羊毛还是全职粉和和睦睦的 微博上看到两家粉撕的好厉害 有点害怕 讲真你不喜欢杨洋可以不看电视剧 你要不喜欢全职你就专心看杨洋 杨洋和全职都是吸粉很快的 粉丝基数也大 粉丝质量也参差不齐 这撕起来对双方都不好 作为半个羊毛和超级叶吹 对于杨洋可能出演叶修一角还是担忧大于期待 总之还是静等关宣
最后表白老叶 有幸在这一天遇见最了不起的你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