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花🗻🌸

双皮奶,镇魂女孩

[轰出胜] 今天欧叔也是人生赢家
☞第一次写文,幼儿园文笔_(┐「ε:)_
☞ooc都是我的,小久也是我的
☞微博体,总之把自己也写糊涂了
☞笔芯♥

Deku V:今天的欧吹打卡,滴!@欧尔麦特
点赞12345 评论12345 转发10000
小久是我的:前排表白小久!!!
绿谷出久是天使:果然是第一欧吹!
欧尔麦特V:绿谷少年,加油啊。
Deku V 回复 欧尔麦特V:我会好好努力的!
爆杀王V 回复 Deku V:迟早有一天我会打败他成为第一英雄的。
Deku V 回复 爆杀王V:小胜……
爆杀王V 回复 Deku V:怎么啦,废久!
Deku V 回复爆杀王V :没什么,小胜很厉害!
爆杀王V 回复 Deku V:啧。[忍住不笑 jpg.]

轰焦冻V:绿谷,周六一起训练吗?[乖巧 jpg.]‖Deku V:今天的欧吹打卡,滴!@欧尔麦特
点赞52100 评论5200 转发5200
森林冰火人:哇塞,轰酱立马转发了小久的微博呢!
轰焦冻V 回复 森林冰火人:因为绿谷是特别关注。
轰酱的小娇妻:大师球,捕捉轰酱。
轰出赛高:官方发糖了,哭哭!
……
Deku V:好的,轰同学,周六早上八点学院门口见可以吗?
轰焦冻V 回复 Deku V:不见不散:)
爆杀王V 回复 Deku V:废久,不许去!!!
Deku V 回复 爆杀王V:哎哎哎,为什么啊小胜,可是我已经答应轰同学了啊……
爆杀王V 回复 Deku V:我说不许去就是不许去啊,废久!
轻灵V:修罗场耶@呱呱呱[突然兴奋 jpg.]
呱呱呱V 回复 轻灵V:小出久真的什么都不明白呢呱。
Deku V 回复 呱呱呱V:???
轰焦冻V 回复 爆杀王V:绿谷想去哪有事自己的选择。
爆杀王V 回复 轰焦冻V:西内!关你这个半边人什么事啊!西内西内西内!!!
轰焦冻V 回复 爆杀王V:呵。
爆杀王V 回复 轰焦冻V:靠,想打架吗!!
轰焦冻V 回复 爆杀王V:随时奉陪。

皮卡丘V:刚刚爆豪像是老婆被人抢了一样的踹门出去了哈哈哈哈哈![图片]
点赞11111 评论1111 转发11111
耳机是本体V:傻子,你真相了。
皮卡丘V 回复 耳机是本体V:真相什么了???[一脸懵逼 jpg.]
粉红女郎 V :自求多福吧,爆豪下一个找的就是你了[大家快来看这个傻子 jpg.]
葡萄君今天也想看欧派V:我也想被人追啊(˘̩̩̩ε˘̩ƪ)
班长V 回复 葡萄君今天也想看欧派V:峰田君,快把名字改回来吧!

死柄木弔V:想试试最新的脑无吗?[笑容逐渐变态jpg.]‖Deku V:今天的欧吹打卡,滴!@欧尔麦特
点赞23333 评论2333 转发2333
轰焦冻V:请你离绿谷远一点。
小透明V 回复 轰焦冻V:自从上次的事情一来就很关注绿谷呢!
轰焦冻V 回复 小透明V:害怕他受伤。
爆杀王V:你这个变态父控西内!有什么事冲我来,别扯上废久啊!
真正男子汉V 回复 爆杀王V:哇,这就是男人间的友谊!
爆杀王V 回复 真正男子汉V:谁关心废久了,我跟废久有什么友谊,西内!
Deku V 回复 爆杀王V:小胜……
呱呱呱V:来了来了,每次爆豪酱diss绿谷酱都会被抓包定理。
轰焦冻V 回复 Deku V:你还有我。
Deku V 回复 轰焦冻V:嗯,谢谢轰同学!
爆杀王V 回复 Deku V:废久就是废久,蠢货!
轻灵V:一点也不坦诚呢。
八百万V:要坦诚一点哦!
爆杀王V 回复 八百万V:本大爷做事要你们管,西内!

欧尔麦特V:绿谷少年,周末有空吗,想到了新的训练方法:) @DekuV
点赞66666666 评论6666666 转发666666
Deku V:好的,非常有空!!!!

果然,欧叔今天也是人生赢家呢(欧吹小声bb),我也不知道写了什么嘻嘻。感谢我的仙女同好把小英雄安利给我!第一次上手写文果然很不一样,向太太们表示疯狂爱意,太太们都太棒了!
撞梗致歉,侵删。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