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花🗻🌸

双皮奶,镇魂女孩

看完最新更新真的要癫狂了!
我英一直戳着我的泪点,这种燃到哭的感觉,真的真的可以让人获得力量!
磕爆小久!磕爆咔酱!磕爆轰酱!磕爆1-A班,磕爆1-B班!磕爆欧叔!磕爆老师!磕爆雄英学院!磕爆这些英雄们!
你们就是我的英雄!
感谢能认识你们,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了!
无论你们的英雄道路能走多远,我都一定会陪你们一直到地老天荒!
还有首页的这些太太们,我也要吹爆!感谢你们或用自己的画笔或用自己的文字再丰富他们,用你们的心血再为他们充实血肉!我真的太荣幸能为你们打call!同时也懊悔自己的没用。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欢他们好喜欢你们啊!!!
或许到了有一天我长大了,不再那么容易被感动了,想起这些英雄们和太太们,都能笑着心想:真好啊,我能遇见你们。

我也不知道自己再说什么,可是实在忍不住了,占tag抱歉!!!
用句俗套的话总结:认识你们,何其有幸。

评论

热度(6)